close
今天的大事就是清冰箱...
天ㄚ..
辦公室的冰箱真的非恐怖...
臭到一個不行...
我們大家都戴著口罩跟手套清....
一堆便當都壞了...
還有一堆發霉的東西..
真的不知道是誰那麼天才冰一冰都不吃...
我承認有一小小小部份的是我的啦...
經過大家都努力..
我們的冰箱變的非常的乾淨跟可愛...
謝謝昨天清冰箱的美女們...
你們好心會有好報的..
晚上跟我一個好朋友一起吃飯...
好笑的是...
他打給我說他大概40分會到..
我說ok..
我以為他到會打給我..
我就去樓上找花子妹妹玩..
40幾分他打來說你怎麼還沒有下來...
我下去看到他以後..
我就說你到多久了..
他說5分鐘..
他以為我會在樓下等他..
可是我以為他到會打給我..
我們真的是太沒有默契了..
還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