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特地請假去道路駕駛...
在等交通車的時候看到滿滿都是人~
心想還好...
這次應該不是我一個人了...
沒想到剛上車沒多久~
大家都在家樂福那一站下車了....
空空的車上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算了...
我來睡一下吧..
可是..
光太亮了..
睡不著...
到的時候沒有看到教練...
後來看到了...
今天是教練的大兒子教我道路駕駛...
一上車..
他跟我一下車要怎麼打燈..
我們就上路了...
哇..
!那麼多大車給我跑出來ㄚ~..
好恐怖ㄛ...
好險...
我可是很穩的...
教練也說我開的不錯..
不過他真的跟他弟說的一樣...
很悶....
不過教的不錯ㄚ...
我後來回來教練場練s型...
白天真的視線比較好ㄟ...
開的越來越順了...
晚上跟以前同事吃韓國烤肉...
那家電還不錯吃..
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
不過感情還是一樣好...
沒想到..
我還有禮物可以拿.....
呵...
回家都11點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