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在傳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可以在這邊大聲說~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要說幾次你們才會懂阿~
一千次~
一萬次~
就算我有交又關你們什們事阿???~
管好你們自己吧~
我最近是有煩惱~
不過跟愛情完全沒關~
不要一直白木來問我心情不好~
是不是跟愛情有關~
為什麼我心心不好咧~
我不想說了~
說了也解決不了~
所以不說也罷~
我只要靜靜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