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新的伸縮牽繩當存貨

賣家送了一個玩具

我拿出來給威威看

就把他收起來

威先生就一直在沙發找找找翻翻翻

老爸叫我不要這樣整威

我在餐桌吃飯笑得合不攏嘴

我跟爸說威真的很固執

後來老爸一直念我

我只好把新玩具交出來

威馬上咬走

過沒五分鐘

新玩具就往生

我要把新玩具拿去丟掉

威就兇我(向護食那樣低吼)

我馬上彈開

老爸去摸摸他

威還是低吼

老爸也嚇到

好好先生-威威也會生氣

老爸還念我...你這樣整他幹嘛..威生氣了啦!!!

我還跟威道歉

妹妹回來我跟他說以上發生的事情

妹說我跟威道歉幹嘛

要修理他才會

最好是啦

新玩具還交代麻要等威跟我們去睡覺後....再偷偷把他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