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新的床

所以床變高了(上墊+下墊)

怕威威&捲捲受傷

每天都用抱的上下床

可是........................

晚上他們去洗手間

我可能睡太死

他們都自己跳下床

自己去

回來都很聰明的在我耳邊恩恩叫

不管多晚他們恩恩叫

我就會抱他們上床

不過這樣醒來的我

就睡不著了

所以最近都一直畫著團團圓圓的彩妝上班

有冰友推薦我去大創買版子做斜坡

讓他們上下床

但是.............

我去了兩次都沒貨

所以我發狠

買樓梯比較乾脆

晚上放在我房間

白天放在客廳給他們上下沙發用

菜威威非常的冰雪聰明

昨天教他

他晚上就會自己去尿尿

沒在CALL 我起來

感謝樓梯先生

讓我可以睡飽一點

PS:照片稍候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