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一件事
還蠻好笑的
前幾天我回家
WADE跟我玩
玩阿玩
我發現他頭怎麼一塊一塊
我問菜爸
對話如下
我:「爸~WADE頭怎麼黏一塊一塊的」
菜爸:「可能是肉羹」
我:「什麼!!!!!」
菜爸:「因為我中午吃肉羹~他一直跟我玩」
我:「傻眼」
後來我晚一點問菜媽
我:「媽~你知道爸滴肉羹在WADE的頭上ㄇ??」
菜媽:「那不是肉羹」
我:「那是什麼?」
菜媽很COOL的說:「那是廚餘」
我:「大傻眼!!!什麼???」
菜媽:「下午爸爸拿廚餘下去~WADE一直衝撞又咬廚餘~所以用在身上」
我:「那你有幫他洗ㄇ??」
(OS:菜媽有潔癖應該有)
菜媽:「有阿~我還先幫他用柔濕巾」
好顯好顯
所以我看到那一塊一塊的是毛還沒乾
廚餘WADE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