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姊的OS
昨天一回家媽媽馬上跟我說
WADE的惡行
媽媽說:「他今天下午去你房間~在你地上的衣服上尿尿+便便」
大姊三條線
媽媽說她罵完他以後
他就回他籠子尿尿
媽媽說:「哇...他有聽懂ㄟ」
後來媽媽在罵他
他跑到我床上裝可憐給我媽看
我媽說她就笑出來了
媽媽說她那個眼神
很像小媳婦(PS:那我媽不就是那個惡婆婆了)
哈...
後來他就一直裝乖
怕我媽又罵他
我回家的時候
一直跟著我
好像在跟我投訴蔡媽媽好兇喔
他罵我
小WADE WADE
你不乖被罵
大姊不會救你
你壞壞
要乖
今天早上一大早
我還沒起床
我就隱約聽到媽媽在跟我爸說
媽:「你那麼早起來~你不會抱他去籠子喔」
媽:「他剛剛來跑來我們房間」
媽:「小WADE WADE你在那邊」
躺在床上的我:「媽..他在我這邊睡覺~他沒去你房間啦」
我心中的OS:「媽媽在作夢」
媽就回去睡覺了
我抱他去籠子尿尿
還一直跟他說話
要尿尿喔.要尿尿喔
我就去刷牙.換衣服了
爸爸說她尿超多的
爸爸還幫他擦腳
我幫他換報紙得時候
看到也嚇一跳
真的很多
報紙攤開半張滿滿的
WADE厲害厲害
尿尿也再做業績
尿那麼多
有把大姊的話聽進去
乖...
要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