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WADE.WADE的自白書
1.話說過年某一天~
 大姊泡一杯熱茶(100度)~
他杯子外面有茶包鬚鬚
我一時好奇
拉了拉那鬚鬚
沒想到
杯子突然倒下來
沒想到
大姊突然來了個佛手無影手
幫我把杯子檔掉
我自己也嚇傻了
當下
大家都只問我有沒有怎樣?
沒人幫大姊☆沖☆脫☆泡☆蓋☆送☆
大姊只好默默自己去沖冷水
大姊
對不起
我下次不敢了

2.我在聞地上的時候
被大姊發現
大姊剛好要出門了
她馬上把我抱到籠子尿尿
大姊看我在籠子尿尿
很開心
一下下就放我出來了
他在幫我換報紙
可是.....
大姊
因為我忍不住
妳抱我去籠子的時候
我偷偷尿在你身上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大姊清完報紙
就發現了
不過大姊沒罵我
他只是去換了一套衣服
大姊真的很愛我
害羞
如果是二姐
我一定會被高分貝斥責
大姊我愛妳

3.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跟屁蟲
我很愛跟
去那我都會寸步不離的跟
不管是天涯海角
沒想到..
我一不小心
沒跟好
跟去洗手間
一不小心
被關在洗手間
都沒人發現
是我叫了2聲
才有人發現
我在洗手間
好險
我不喜歡一個人在洗手間的感覺

4.今天是大姊開工的日子
我今天一睡醒
大姊就抱我去尿尿
把我關起來
一直鼓勵我
要尿尿喔
尿尿才能出來
我不喜歡被關起來
我想跑來跑去
大姊看我裝可憐
於心不忍
把我放出來
沒想到
我馬上有想尿尿的感覺
去房間門口尿了一灘
我真欠扁
這樣就算了
我的便意馬上就來了
大姊說不可以亂尿尿
她沒說不可以便便阿
我有聽話
馬上被二姐看到
馬上被高分貝赤責
二姐好兇喔
大姊都不會
我下次會在籠子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