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對於沒有情人的我....
其實沒有什麼差...
過了那麼多年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想我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呵....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們....
有情人的...
可以甜甜蜜蜜...
沒有情人的...
相信在不遠的前方有一人在等著你...
我們一起加油吧....
。。★★★。。。。★★★。。
。★☆☆☆★。。★☆☆☆★。
★☆☆☆☆☆★★☆☆☆☆☆★
★☆☆☆☆☆☆☆☆☆☆☆☆★
★☆☆☆☆☆☆☆☆☆☆☆☆★
★☆☆☆情人節快 樂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