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VICKY生日~
他們說要去京華城9樓唱歌~
可是我昨天聽壽星說...大家都會遲到
所以我跟壽星說...那我們去吃飯吧
壽星說沒關係啦
先來先唱阿...
我就想說好吧...
他們約6點..
我6點才能下班...
所以我6點一下班就衝去了..
可是667真的不好等ㄟ...
我等了20分鐘才來..還是2班一起來...
機車ㄟ...
我上車了以後..
突然有了尿意...我想說要忍耐...
不然跟他們約遲到..
可以我真的沒辦法忍耐...
超想噓噓的..
我就只好在國父紀念館下車...去捷運站上...
上完洗手間..我想說去捷運站那邊等接駁車...
沒想到我一等就是1小時...天阿...
我後來只好走到原來的地方等667..
我到京華城的時候快8點了ㄟ..
我走進包廂的時候..
哇....
那邊超像酒店的...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我先吃..他一個人自助霸299...
大家都遲到..
所以只有三隻小貓在唱...
我們唱了2個小時...大家猜猜看花多少錢??
答案是....1900
貴吧...
雖然我晚到我還是付了600~
VICKY壽星本來叫我付300~
我想說你生日還叫你付那麼多錢~
過意不去..
沒差啦..
錢乃身外之物...
如果我可以幫你
我就一定會挺你...
後來續攤去星巴克.. 大家才都到齊... 可是星巴克要關了... VICKY壽星真的很悲情... 後來是在地下街的小廣場切蛋糕的... 算是一個還不錯的END啦....
對我來說.
跟你們的友誼比較重要...
我還蠻謝謝你們在我車禍的時候...
趕過來看我...
雖然我沒跟你們說過我心中的感覺..
不過我真的感動..
我很謝謝你們這群朋友...
也很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你們..
嘿嘿...
友誼長存喔...
VICKY壽星希望你快快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