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上班停車的時候~
是我頭痛的時候~
如果你早來~
那就還好~
一定有位子停~
像我今天不過40分左右來~
沒想到~
我就必須找車位了~
天阿...
都停滿了~
我要停那邊阿~
媽咪阿~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個人緩緩把車騎出來~
我馬上殺過去~
沒想到~
那個位子超小~
只能停50CC吧~
我的是125CCㄟ~
我東移移...西移移..
才移OK~
對面那邊有一些阿伯...
他們只會在那邊說一些風涼話~
是不會來幫忙喔~
><
我中午去移車發現~
有車居然斜躺在我的車旁邊~
生氣...
不過他有報應的~
他的車殼真個被掀起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