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外公~
不知道你去天堂多久了??~
你一切都過的好ㄇ??~
我相信有外婆跟大舅舅~
你應該過的不錯吧~
我越來越長大~
我才知道~
想念一個人~
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我現在常常會想起你~
想起你那麼的疼我~
那麼的照顧我跟妹妹~
以前小時候因為爸爸常出差~
所以我跟妹妹常去住外公家~
外公不會因為我們是外孫就比較不疼我們~
反而比較不疼表弟他們~
你常常帶我們去上學~
中午幫我們送好吃的便當~
下午接我們放學~
你對我們的好~
我深深的印在心裡~
我跟自己說~
我長大一定會好好孝順你~
當我越來越大~
你卻病痛慢慢的都出現了~
你中風後~
我知道你半夜需要有人幫你拿茶或水跟葯~
所以我有床不睡~
寧願睡在你的沙發上~
就是怕你半夜要叫人~
沒人聽到~
因為你對我的好~
所以就算我被蚊子咬~
我也會忍耐~
可是你讓我孝順的時間太短了~
我知道你在彩色的世界裡~
你是不快樂的~
你的心情是黑白的~
或許你想早一點回去陪外婆~
所以你離開了彩色的世界~
你最後一句跟我說的話是~
(小凡~爺爺好可憐喔)~
外公你可知道當你說完的時候~
我一邊安慰你說不會~
一邊卻希望我快掉下的眼淚可以ㄍㄧㄥ~
我不知道你離開了我們幾年?幾個月?幾分?幾秒?
我只想再孝順你多一天也好~
外公我只想告訴你~
I MISS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