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看朋友妹妹的baby~
是個女生..
今天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去醫院不是探病是去看baby~
呵...
充滿了期待的心情...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優...
給我下起毛毛雨~
真是討厭..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還是照去~
我去看baby當然不會兩手空空去~
我買了逼套可愛的嬰兒服..
有手套~襪子~圍兜~嬰兒服~帽子..
超cute的~
到醫院的時候~
因為媽咪在餵奶奶~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不過我們還是看到小baby~
哇..
怎麼那麼那麼小一隻ㄚ~
而且感覺非常的軟~
聽說他才2920g~
難怪那麼小~
好可愛ㄛ~
只能看一下下~
因為他還很小~
他沒有什麼抵抗力~
後來我們去吃了下午茶~
大家邊吃邊閒聊~
大家都蠻會吃的~
而我也吃粉多~
後來吃完大家一起去小逛一下~
我又喝了一杯天仁珍珠奶綠~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怎麼那麼會吃~
這樣怎麼會瘦呢~
不過都吃了~
所以算了~
別想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