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世上最美的一棵心。

那就是你的心。

你的心柔軟而又堅強,堅毅而又溫暖,我就像一隻小鳥,飛呀飛的飛到你堅強的枝頭,輕輕的停在上面,我用喙整理我的羽毛,你用你的愛讓我停靠。

我的任性你微笑包容,我的無理你笑笑帶過,我的痛你細心呵護,我的愛你視如珍寶。

你的脆弱只在我眼前才敢流露,因為你說我是你最親近的人。

你最愛逗我笑,我最愛笑完打你說你很無聊。

你的胸前只給我依靠,你說要陪我一起到老。

在你如高山般巨大如海洋般寬廣的你的愛面前的我。常常覺得慚愧,你給我好多,我怕我跟不上。

我盡力讓自己變的更好,變的跟你一樣好。

第一次,有個男生,讓我覺得他比100分更棒。

第一次,有人讓我覺得如果今生失去他將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

第一次,有個人讓我已無法用文字形容我對他的愛。

第一次,如果,愛有來生,我願意再來當人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