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算是我生命重要的一天...
因為我去學開車了....
哈...
我終於去學啦....
昨天第一天去學..
心情真的是非常緊張....
下班就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等交通車...
等ㄚ等ㄚ..
怎麼都沒有看到交通車咧...
耐ㄟ安呢..
馬上打電話問...
他說叫我打中正路的電話...
掛斷馬上就看到交通車來了...
原來一直站我旁邊的那個像男生的女生她也在三榮學.......
上車只看到我.司機.一個女生.一個男生.還有像男生的女生.
好少人ㄛ...
可能因為現在是淡季吧...
開ㄚ開ㄚ...
怎麼開那麼久....
教練場怎麼那麼遠ㄚ...
原來在三峽ㄛ..
我都不知道ㄟ..
呵...
下車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冷...
我就在門口等教練來領我走...
我看到教練來領我...
好開心ㄚ..
他是一個大約5.60歲的阿伯....
他一開始先帶我去練習方向盤...
左2圈右2圈...
有去有回...
他一直在我耳邊念念念....
呵....比我爸會念...
練完馬上上教練場.....
天ㄚ...
怎麼那麼快..
我還沒有準備好ㄟ..
剛開始他先解說汽車配備...
戴我轉2圈
然後...
就換我開了...
左2圈右2圈...
有去有回...
他一直在我耳邊重覆這些話...
一直念念念....
我超想偷笑的...
開開始開本來不太順...
後來就比較好..
他說很好有進步....
雖然我有壓到幾次線...
不過很快的下課時間就到了....
也結束了緊張的一天...
我今天還要去開....
希望今天會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