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5點約在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
基本ㄎㄚ(佳.瑜.潔.倍.惠)都會到...
我還為今天要穿什麼小傷一下腦筋.....
還好沒有遲到很久....
當我看到大家在那邊等我時...
我的心情真的很開心....
好多人喔...
yayaya...
我們大家都抱著期待的心情.....
前進去那家大家都沒有吃過的店.....
ㄟ....
我們有訂包廂ㄟ....
好特別ㄛ...
大家坐下來後....
馬上開始拍照...
狂拍照....
惠小姐遲到讓大家一直等他....
等到我肚子超餓....
狗狗她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惠小姐來了之後.....
終於可以開始點了.....
途然間...
有人說....
讓我們歡迎神秘嘉賓......
先是一陣傻眼..
映入眼廉的先是小白.後面還有小潘潘.跟堂堂...
嚇我一跳...
怎麼有3個路人來幫我慶生ㄚ...
真是讓我傻眼...
後來先閒聊了一下...
我的寶貝們開始要整我啦...
因為他們之前生日都有被我整到...
所以他們打算今天來報仇的...
還說要過三關...
天ㄚ...
直接給我禮物啦.....
第一關要跟我一起玩的人..
我喊到6...
天ㄚ...
是小白先生...
寶貝們就開始亂說...
後來我們2個就對看5秒....
還含一口水...
我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噴在他的臉上...
好加在沒有發生..
後來..
第二關他們一直叫我學水蜜桃姐姐..
那不是我的風格ㄛ...
變成學阿財哥...
我學的很像ㄛ...
阿財太太別打我....
第三關就是麻煩跟潔寶貝借他的愛夫生魚片...
我們2個裝可愛拍照...
真是辛苦他了...
還有堂....
最後有一個人讓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那就是白先生...
他是在趕什麼趕ㄚ...
有什麼事比我生日還重要ㄇ??....
多留一下下是會死喔....
我現在邊打火邊大起來...
真的是o@*(*(&(!*@!@....
我的要求很過份ㄇ??...
一直趕...
讓壽星感覺很差ㄟ....
還讓我聽到要幫下一攤的人買吃的...
買吃的有那麼趕...
真的是...
(怒)
也讓我這個不爽會寫在臉上的人...
馬上臉就超臭....
不知道白先生有沒有發現他的不對...
如果他生日..
我這樣..
他應該就知道我的感覺了....
我們吃完後有去拍貼貼...
大家都粉cute...
還小逛一下....
因為11點多人怕有人沒有車回家....
所以我們就解散了...
也畫下句點...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蓬場...
明年還是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