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豐富的一天...
今天認識2個可愛的工讀生弟弟...
一個感覺內向不過熟了以後就覺得他真悶騷....
一個跟我一樣是哈比人...不過嘴巴很甜....
可惜...
他們是弟弟..
所以我下不了手....

班上到7點就衝回家換衣服....
因為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寶貝蝦生日ㄛ....
晚上我們姐妹們要一起殺到b1去幫他慶祝....
我到的時間...
看到一群美女們在等我...
當然就是我的姐妹們....
哇...
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我的當然也長不到那邊去...
我還打破個人的尺度....
上衣是粉低的...
害羞ㄚ...
我當然沒有穿出來在路上走...
會嚇到路人.....
我準備到那邊在把外套脫掉....
感謝小吳跟生魚片有佔到位子....
我們就不用罰站了...
一開始呢......
大家都非常的文靜....
去那邊還在給我文靜....
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有我一個好想動起來ㄟ...
好像下去跳ㄛ...
可是沒有人要陪我...
嗚....
後來有點人了.....
我才一個拉一個下去..
不過...
真的不是我在說...
那邊的dj音樂都給我亂放....
我剛開始要high了...
又給我換一首抒情的...
厚.....
不過那邊的外國人都很high...
不知道是不是裝出來的....
後來ㄚ...
12點多...
我們就準備幫寶貝蝦過生日...
他想拿禮物..
當然要先過關.....
哈哈....
他真的很ㄍ一ㄥ
不過他也被他朋友陷害....
後來我們每個人都有獻kissㄛ...
我的第一次.....
哈哈....
我有看到阿財哥跟阿財艘跳舞喔....
真的是喔....一.一川
後來去唱歌...
我因為太累都一直在睡....
不過生魚片裝可愛...
真的是太經典了....
真是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