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帶威迪去看醫生

回家的途中

在等紅綠燈時

威迪看到流浪大黑X2

馬上開始嗆聲

狂吠......旺....旺.....旺...旺(因為威迪還是小朋友...所他叫聲很嫩)

叫聲馬上輸一半

大黑馬上再搜索聲音來源

我心理在想

怎辦?

1.要棄車帶威迪跑ㄇ?

2.我跑得贏大黑ㄇ?

3.誰來救救我?

在我想的時候

綠燈救了我

馬上加速狂奔...由門給他催下去

大黑不知道是那個筋不對

他去追等綠燈時停我旁邊的阿杯

阿杯..SORRY

不管了

快離開現場

威迪你可以不要拿阿姐的生命開玩笑

我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