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拔帶WADE來接我

拔本來是用肩背的裝威

可是威長大了裝不下威了

拔就用抱的

下車回家

老拔一直說:「把威抱好喔...抱好喔...抱好喔」

我:「老拔你都不會擔心女兒不見...只會擔心威」

拔:「你又不是2.3歲...你不會不見」

馬上補一句

拔:「威乖乖喔.....」

為什麼捲沒跟出門咧

因為他不喜歡給拔拔綁簽繩

拔怕沒簽繩出門危險

所以沒帶他出門

妹妹說她抱著捲..捲一直對著大門嗚嗚嗚

捲 OS:我不要拔拔幫我綁...如果是正妹幫我綁....我願意

威 OS:姐你知道拔拔疼我了吧...所以今天開始...你的床就是我的床...你睡地上...

姐 OS:菜小威你想太多...看我回家怎麼捏你的肥臀(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