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WADE 姐在看電視的時候
WADE先生又軟趴趴的黏在我的的大腿上
我就想說
沒關係
他軟骨頭
沒想到



把我的睡褲
咬破了
我那件睡褲還是新的
OH MY GOD
我睡褲邊都還是WADE 先生的口水
WADE真的都騎在我頭上
我跟他說不行
他也沒在聽
被我寵壞了
他就是欺負我
不敢對他怎樣

算了啦
我甘之如飴
哈哈
PS:我最近都沒放WADE先生的照片
很多人再問~
好好好...
WADE 姐 最近會勤勞一點
大家拭目以待喔
WADE OS用0204的語氣說
等你喔.大姐我沒說喔..你不要亂冒用我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我也是有形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