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領養WADE到現在都沒帶WADE去做四合一檢查
四合一檢查OK
要給他吃預防心絲蟲的藥(犬心寶)
所以帶他去安心動物醫院做四合一檢查
家人也都很忙碌
我也不放心他們帶他去看醫生
所以堅持全家都要有空要陪他去看醫生
因為沒去過安心動物醫院
所以有先做準備
把地址抄下來
台北市吳興街478號1樓
沒想到!!!!
我們開車到第一個台北市吳興街478號1樓(吳興國小附近)
不是安心動物醫院
我還被菜爸爸念
說我怎麼會抄錯地址
菜媽媽也在一邊念
我只好下車問別人
問麵店的女生(她說不知道).問文具店老闆(到開過去)
說完後他又說不確定
我出文具店門口有看到一個男生牽著一隻狗狗
想問他
不過
他走太快了
我沒辦法問
上車後
菜爸爸說往下開好了
邊看邊找真的被菜爸爸找到ㄟ
真神
不虧是菜爸爸
不過鐵門關著
菜爸爸堅持要開進去
停在他們門口對面
我發現椅子上板子
菜爸爸坐在車上大聲的說他晚上沒看唷
我說有啦
我就說我先下去看一下
發現那板子是夜間門診的掛號單
馬上把WADE要看的東西填上去
還把我的名字填上去
因為才6點多後來就先去吃牛肉麵
那家牛肉麵的湯有越來越甜的趨勢
吃完7點多回去安心動物醫院等看醫生
突然看到門口很多人
應該都是要看醫生的
發現有另外3隻長腸(黑*1奶油*1咖啡*1)
他們會不會是PPG的腸友?
不好意思在那邊問他們
他們看起來都比WADE大
來後有一隻奶油色的他主人說他才9個月大
驚!!!!
我們家的WADE一歲ㄟ
怎麼差那麼多???
他主人說她只喝牛奶
我回家也要買牛奶給WADE喝
後來換WADE看醫生
醫生:「為什磨想給他做四合一檢查?」
我:「因為WADE是我領養的」
醫生的臉有疑惑的感覺
我:「因為我領養WADE到現在~都沒給他檢查~所以想給他檢查~」
醫生:「你在那邊領養的?」
我:「奇集集(念其來真的很怪)」
醫生:「!!!」
(PS:醫生你不會釋懷以我偷抱別人的吧?不是喔~我真的是領養的~)
醫生:「量一下體重吧?」
我:「好」
WADE4.2KG
有比剛來我們家的時候重喔...開心
醫生就跟我說四合一...!*$(*$(*
WADE要抽血了
天阿
我最怕打針了
(WADE OS:ME TOO!)
醫生說要怎麼抓著他
不要讓他亂動
天阿!!!
我好害怕喔
WADE也一直該...該...叫
我真心疼
後來因為我太緊張
一直抓不住他
醫生也很有耐心跟我說要怎麼HOLE住他
可是我太緊張了
後來終於成功了
WADE在針扎下去那一刻也安靜了
妹還一直跟他說話
妹:「乖乖喔!回家有零食可以吃喔」
醫生用顯微鏡看了他的血液後
恭喜我們WADE沒心絲蟲
好險好險
醫生說血液樣本你們要帶回家ㄇ??
我:「要要要」
WADE你真勇敢(請給他拍拍手)
我還請醫生幫他檢查耳朵
醫生發現他耳朵又點發炎
我成認是我太愛幫他清耳朵
我錯了
醫師開了耳朵藥給他
腳我早晚幫他點
他會把髒東西甩出來
有問醫生關於結紮的是?
醫生說台北縣的結紮狗狗台北市的醫院不能幫忙申請
所以要請我們去台北縣動物醫院申請結紮補助~
是....遵命
回家以後
大家都累了
妹還組裝WADE的推車
真是一台不錯的車
讚...
餵他吃犬心寶
最後幫WADE刷牙
大家就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