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車要去幫朋友慶生~
當我騎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再等綠燈~
綠燈剛剛亮~
我剛剛起步沒多久~
沒想到~
我就被撞了.......
><><><><
因為有個男生車靠我太近~
他後照鏡勾到我的~
我的車就飛出去了~
然後我左邊身體就去磨地板了...
我就躺在市民大道上~
傻眼...
當時~
我就趕快站起來~
因為後面車很多...
我站到路邊去~
還不覺得痛~
警察叫我去旁邊坐的時候~
我才發現腳有點痛~
把褲子 捲高看~
我才看到我的膝蓋腫起來了~
還一些破皮~
我才感覺到痛~
那個撞我的男生~
他沒跑掉~
只是他自己都傻眼~
警察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我說要~
過一下下~
救護車就來了~
他先幫我做簡單的包扎~
他一直問我那邊痛那邊痛~
我說都還OK~
包好我就坐上救護車了~
他們送我到中興醫院~
坐輪椅進去的~
醫生人很好~
他說先幫我照X光~
護士幫擦葯~
因為有一些外傷~
這時候警察說他要做筆錄~
他口氣不是很好~
他剛開始幫我做的時候~
一開始我說錯車號~
他就很兇~
後來他問我說~
那個男生是左邊撞你~
還是右邊撞你~
我說他撞我右邊鏡子~
他就很不客氣的說~
那個男生說左邊~
你說右邊~
你想清楚喔~
我就火大了~
我說我現在腳很痛在跟你做筆錄~
你是質疑我說謊ㄇ??
凸~
我不作筆錄了啦~
等我爸來我在做筆錄~
他就說~
好阿...
那等我有空我在幫你做筆錄~
我後面還有10件
凸~
空空的急診室~
沒人
你是要幫靈界的朋友做筆錄ㄇ???
凸凸凸凸凸凸凸
他還說我兇他...
是誰比較兇阿...
警察大人...
我爸後來來~
他跟我爸說話就很客氣了~
因為我膝蓋好像有一點點骨折..
所以要打石膏...
我以為石膏打膝蓋就好~
沒想到..
要打整支腳...
天阿....
我還躺在手術台上~
心情真的很複雜~
打完以後..
我覺得我腳超重的~
撞我那個男生~
他一開始還說他爸失業~
他家沒錢~
裝可憐...
我還差一點相信..
我爸爸來問他了以後~
才發現他家在東區~
那他怎麼沒錢呢??????
爸爸說要打給他家人~
他才說他之前有撞過別人~
所以不敢讓家人知道~
天阿..
你撞過多少人阿...
後來有跟他媽嗎通電話..
爸爸說他媽媽還蠻客氣的...
還說要來我家看我..
天阿~
不用了~
只是現在腳~
很痛不能動
要多休息~
醫生還說要撐柺杖...
可是晚上11點多買不到~
不知道休息多久~
感謝JOE ~VICKE ~AAAAAA~
還讓你們趕過來~
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謝謝喔~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