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初辦信用卡~
他都沒跟我連絡~
都是我打給他~
第一次他跟我說缺薪資證明~
我補給他了~我以為這樣就OK~
可是到現在都沒消息~
結果我今天打給他~
他跟我說有缺資料~
他說他有打給我~
我都沒開機~
我跟他說~
我就跟他說~
我不辦了~
叫他退我資料
他本來要用寄的~
我怕不安全~
我剛剛去跟他拿~
他把他放在一樓管理員那邊~
那麼重要的東西~
你放他那邊~
我後來再那邊打開看~
才發現他駕照影本跟薪資證明沒還我~
我就打給他~他說~
他找找看~
天阿~
如果我沒說他事不是~
就拿去做壞事了~
我真的很生氣~
他拿下來~
也沒說對不起~
我拿了頭也沒回就走了~
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