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新生訓練~
心情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可以認識新同學~
本來今天是菜爸爸要帶我去~
可是我忘記前一天晚上跟他說了~
我星期六早上不忍心叫他~
所以自己去~
沒想到差點遲到~
我們教室在5樓ㄟ~
怎麼那麼高ㄚ~
天ㄚ~
爬阿爬~
找ㄚ找~
終於看到我們教室了~
很小小聲的開了門~
一眼望去~
怎麼都沒有空位子了..
我死定了...
好險..
最後一排還有位子~
是2個人的位子~
都沒有人坐~
馬上乖乖坐好~
學姐馬上來問我說~
我是幾號~
我們班怎麼年紀都那麼大....
7年級的很少...
我擔心會交不到朋友ㄟ~
怎麼辦??
好險..
我有主動去認識別人~
有認識一個應該跟我差不多大的女生~
他姓邁..
好特別喔~
還有認識別人啦...
後來系主任來跟我們新生說話~
主任看起來不像念數學的ㄟ~
像藝術家~
後來又換校長說~
他只說一下下還好~
後來是我們另一個主任~
他好台喔~
他說很久~
害我很無聊~
後來又回班上~
要開始選幹部~
我好害怕喔~
不要選我~
好險沒有我...
我們班還有一對夫妻ㄟ~
好妙喔...
老師還叫我們自我介紹...
好險我46號..
不是第一個..
所以沒那麼緊張...
大家聽到我住新店..
都哇...的一聲..
我承認我們家真的很遠...
新生訓練好險只有半天..
狗跟潔都是一整天新生訓練..
不過我們到5點才離開學校..
還給我下大雨ㄟ~
煩...
晚上去吃元丁咖哩..
好吃好吃...
以後我們假日都不能去吃了...
o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