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清境回來~
肚子很餓~
因為一路上只停一個休息站~
泰安休息站...
那邊沒有賣什麼好吃的~
(ps:我的同學蝦跟狗~他們買了2隻明明是雞翅假裝自己是雞腿的食物)
菜爸爸來載我~
他當然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我們去吃了西門丁的天外天麻辣鍋~
剛開始座定位的時候~
我就發覺~
隔壁桌的那對隔壁桌的白目智障假abc情侶~
一直在看~
你們是在看什麼東西ㄚ~
你們真的很誇張ㄟ~
看我們一下下就算了~
還學我爸跟我媽說話~
還一直看我們吃什麼~
煮什麼~
還討論咧??
是怎樣是怎樣~
我們桌子那麼近~
你當我們是聾了還是瞎了~
還說什麼爛英文~
白目男:how to spell afeard??
白目女:afeard~
差一點吃的東西噴出來~
假abc~
不會說還裝~
spell是拼的意思~
你問幼稚園的~
他們應該都知道~
你們會不知道ㄇ???~
差一點笑掉我的大牙..
我快受不了的時候~
我說了一句白目..真的很白目..
然後跟你對看~
你嚇到了吧~
我眼睛大不是沒有用的~
瞪人是很兇的~
算你聰明~
馬上給我閉嘴~
不然~
我一定再補嗆你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