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我後面右邊替先生..
突然跑來跟我說..
替先生~你皮膚好很多ㄟ~
凡小姐~對ㄚ~因為我有去看醫生ㄚ~
替先生~那你是擦藥變好的ㄇ~
凡小姐~我是吃跟擦都有~
替先生~那個醫生很厲害ㄛ~
凡小姐~當然囉
然後他近看我~
真是...

我還是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ㄟ~
還是跟之前長痘痘沒自信一樣~
我知道自己皮膚好很多~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路上的甲乙丙丁~
謝謝路上的阿姨.媽媽.婆婆....
(族繁不及備載)
雖然現在有比較好~可是離我的目標還有點遠~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