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很匆忙的去搭捷運....
非常害怕我又錯過了交通車....
在坐捷運的時候非常擔心交通車跑掉....
到大坪站的時候已經6點25分了..
我心想不走快一點一定又錯過交通車.....
我搭手扶梯上去一看...
怎麼都沒有看到別人在等交通車...
天ㄚ..
我不會又錯過了吧...
不過我在不遠處看到一台好像是駕訓班的交通車~
我又燃起了希望...
終於讓我等到了..
上車才發現...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咧..
駕駛是我們教練的兒子...
就只有我們2個..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累..
所以上車後..
我先小睡了一下..
下車看到教練場才2台車在練車...
哇..人真少
本來想說是啐啐念教練要教我..
結果是他兒子...
他兒子一開始還是很酷的說...
等一下ㄛ...
然後說車子要先發動5分鐘..
你在自己去開幾圈...
我就先在駕駛座等車發了5分鐘才開...
我就自己先去逛了幾圈...
逛一逛教練的兒子就來教我啦...
一開始教練的兒子就問我看不看的到襠泥板的那條線....
我說看不到...
他就說好吧..
我們去換一台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天色太暗看不清楚....
他就開始教我...
我慢慢的發現..
他真的粉有耐心..
我那麼笨...
又那麼呆...
他一點都沒有不耐煩..
如果是他爸教...
他爸應該會說我可以換一個學生教ㄇ???~
哈哈...
他一直教我....
非常有耐心的教我...
雖然他問我問題..
5題我只答對1題...
不過....
還是有對1題啦...
自我安慰...
學著學著...
教練場的燈突然被關掉了...
他說快點看手機...
是不是下課了...
如果下課了...
我們2個可能會被關在這...
天ㄚ...
他只有說說啦...
後來他開車載我到服務處等車...
沒想到...
還是他要載我...
我本來想說要不要坐他旁邊(ps: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像司機載客人)
可是...
我還是不好意思...
因為如果我坐前面我們都沒有講話這樣很怪....
當我在思考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你坐前面~我跟你說一些s型的東西}
我說ok~
沒想到...
他一路上話夾子打開啦...
又是一個悶燒男孩...
我怎麼跟悶燒鍋特別有緣....
他都一直在說話...
他看起來比我小...
沒想到他比我大一歲..
而且他17就開始教車了..
真是厲害...
聊的很開心...
他還說"不要看我這樣~我也是很愛玩~很愛說話~只是不熟~所以我都沒有說話"
我有問他今天可以去學車ㄇ??~
他說ok~
我說今天筆試不是停課ㄇ??~
他說他在都okㄚ~
今天又要在去挑戰s型了~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