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道要吃吃什麼..
所以就吃回家回經過的永和豆槳..
早餐當晚餐吃...
我剛到的時候..
他跟我說豆槳在煮要等一下..
我說okㄚ...
大概等了10幾分鐘..
終於熱騰騰的豆漿出來了...
因為我點鹹豆槳...
他就問我要不要加辣....
我帶著口罩說不要還外加手勢(ps:手左右搖)
沒想到他在裝袋算錢的時候要把一碗辣的給我..
我馬上跟ㄊ說我的沒有加辣
他說你不是要加辣ㄇ??..
我說沒有ㄚ...
*(!)&*@)(~!....
他還跟我說下次麻煩把口罩拿拿下來說她有點耳背...
我真的覺得心中都是xx
他還幫我包了一個朔膠被帶燒餅油條用融化的給我....
我下次應該不會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