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我一直非常非常想去整理一下..
我這顆很鳥的頭.....
雖然我不知道要燙怎樣?...剪多短?...修多少?...
不過...
我就是想去用一用....
今天要去家裡附近的小林用....
所以早早就下班...
我本來想說不要吃晚餐...
可是...
我妹妹他一直吵...
他說他肚子餓....
我只好帶他去小林附近吃東西...
她點了...婀阿煎...還有一份肉圓..
他本來還想點別的...
說要跟我一起吃...
可是我不要...
他就只好一個人把他吃完....
我們6點多才去小林...
我想給我之前燙的個設計師用...
可是..
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只能跟他們店員一直形容...
店員一直問我..
是不是坐在門口那個...
我一直說不是不是...
後來她轉頭..
我才發現..
就是他...
只翅他把頭髮燙直了...
所以我認不出來....
我那麼久沒有去了....
他還記得我ㄟ...
呵.....
他問我說要用怎樣...
我說隨便你...
他就開始幫我用了...
我很相信他的專業...
所以交給她了...
他當我剪頭髮真的非常非常專心ㄟ~
我沒看過那麼專心幫客人剪頭髮的設計師...
燙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擔心擔心
後來搞到10點多...
才ok~
頭髮不錯看...
顏色是染比較自然的顏色....
他還送我 一組洗頭髮的...
害他們加班..
他們本來只開到9點...
下次去如果要剪頭髮..
在去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