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
接到媽媽的電話...
他說教我下班去公司..
陪爸爸去榮總看急診...
爸爸說他不舒服....
我說ok...
後來...
媽媽又打來說...
不用了...
爸爸說他要去附近看...
叫我不用去...
我說ok...
後來又打來說...
那家小醫院叫爸爸去榮總看....
他說爸爸很嚴重....
我下班馬上騎我的小黑去公司報到.....
我到時候...
他們已經發動車..
在公司門口等我了...
我動作真慢...
讓你們等...
sorry...
在路上...
我看到爸爸的背影...
他不舒服還讓他開車...
真是覺得不孝ㄚ...
這樣不行...
我必須快去考駕照....
到醫院爸爸從坐輪椅到變成病床....
看他被插針要吊點滴....
我真的超超超想哭...
可是...
我忍著了...
後來又來個抽血....
又插一次....
天ㄚ.....
吊點滴後來爸爸有比較舒服了...
醫院還請總醫生來看...
他說我爸的心臟功能有變好...
可是.....
他一直叫爸爸動手術....
他說如果你要動手術..
我馬上幫你辦住院....
現在有病床.....
這樣聽起來感覺他好像是個好醫生.....
可是...
事實上不是....
他叫爸爸想一想在告訴他....
醫生走了之後...
爸爸跟我說....
醫生是想賺錢....
因為動手術他可以跟勞保局請錢....
我心想...
現在的醫生真黑...
難到沒有醫德了ㄇ???...
後來他又一直鼓勵我爸開刀....
我爸還是說不要...
我爸還一直堅持要出院....
他們說不行...
他爸說那我自己辦自動出院....
他們說好吧...
讓我爸出院...
回家的時候...
我爸還自己開車...
我真的覺得很不孝...
還讓他開車....
我決定了....
我10月一定要去考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