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愛情,我也逃不開愛情
彷彿間,我找到了愛情
卻每分鐘,都不得不離開你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認
我曾經很幸福..........

被回憶嘲弄著,我是破碎的貝殼
把我放在胸口,妳將聽見
我思念的怒吼

那如果是妳想我呢
我會不顧一切,筆直朝妳飛奔而去

如果喜歡我很呆的話
希望妳永遠不要變聰明

關於愛情
離開與靠近是一樣的不容易

我認真的讀著妳的畫面
認真的讀著

如果我可以忘記身後的陰影
請妳讓我不要如此傷心


回憶是垃圾,不能隨手丟棄
那妳給我的回憶,還給妳,好嗎

要習慣的事情太多了
能不能習慣了不習慣

不是那麼難的 仔細面對愛情
一點衝動 一點不顧一切
還要一點點放手的決心
即使錯過可能掌握的幸福

如果真的能夠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 也是很幸福的

最難欺騙的,果然還是自己。

不管手心向上 或是向下
手裡終究捏著愛情
差別只是愛人或者被愛罷了

愛情是不是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緊,越不容易完全的擁有?
愛情像手中的沙 即使完全放手也不能夠完全拍的乾淨

如果愛可以計算,那麼我愛妳
如果愛可以證明,那麼我愛妳
如果愛要有公式,那麼,那麼
對不起,我真的忘不了妳

這是我看敷米漿的<你轉身我下樓>書中的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句子...
跟大家分享...
書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