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他們去新店狗吧寵物餐廳參加聚會

昨天超多腸腸滿場飛

也是捲捲第一次去餐廳

威一直要跟小茶妹玩還搭訕小茶妹

姐沒說你們不能在一起

不過要等你結紮完才能在一起

有一隻跟捲捲一樣的妹妹

來找捲捲玩

捲捲很害怕

妹妹你喜歡我家捲捲喔

也要等捲捲結紮你們才能有進一步交往

不過你沒留下你的電話 我要去那邊找你?

捲捲也有下去認識新朋友

不過大多的時間都跟我坐在椅子上

回家威&捲吃完飯就都在沙發上熟睡了

我還幫他們關燈

被我媽念

你這樣我們怎麼看電視

你中毒很深ㄟ

我中腸病毒很深了

(照片候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