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晚上11點多
我跟芒果拔帶著我剛認養一個禮拜的心狗HOLA(舊名RUBY)他跟芒果去我家巷子外的小公園散步


三重永安北路~蘆洲集賢路一帶

晚上十一點多已經沒什麼人車經過....

他們二隻就在那邊跟著芒果拔跑來跑去

我在旁邊用那些健身設施

結果................
HOLA就這樣不見了......................

一轉身
我想說怎麼沒跟著芒果拔跑回來.....
一開始還想說他只是分心了~等一下就會回來了
結果一二分鐘後還是沒回來
我就知道有問題一定不妙了...............

在公園附近找了一個多小時....
找了車子下~樹叢下
都沒有找到他.........

希望是有人帶走會去掃晶片><
天氣變冷又下雨.................
HOLALA~~~~你跑到哪裡去了>___<趕快回家阿..................

特徵

遺失時有綁黃色項圈~有晶片....

 


希望三重蘆洲區的朋友能幫忙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