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帶威&捲去操場跑跑

遇到一對國小姊妹帶一隻有造型剪毛的小雪

她們沒幫小雪綁牽繩

當下我就跟妹妹說

WADE 姐:「妹妹~你怎麼沒幫他幫牽繩?」

妹妹:「他很乖..不會亂跑」

WADE 姐:「你不幫他綁牽繩...很容易會不見喔」

我剛講完

小雪就跑不見了

國小姊妹馬上去找狗

(WADE 姐 OS 不是說他很乖...那他怎麼會亂跑?

後來又遇到一隻吉娃娃

他在距離我100公尺遠得地方

飛奔來找威&捲玩

他主人咧!!!!!

在不遠的地方看到一個阿伯

我跟他揮手說是不是他的狗

他都沒看到

後來我大聲叫他

阿伯....你家狗狗在我這邊

他才發現

從我這邊把狗帶走

我問阿伯怎麼不幫他綁牽繩

答案跟剛剛的國小姊妹一樣

他很乖....不會亂跑

那剛剛他跑來我這邊是怎樣?

我跟他說不綁很容易不見

他說恩恩恩

(PS:吉娃娃的名字叫無緣...請用台語發音

請大家出去記得幫寶貝們綁上牽繩

多一份安心

少一份擔心
威&捲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古代牧羊犬
 威&捲喜歡跟他玩
古代很乖 很穩定
他主人說他有40公斤
威&捲都不怕
小雪
希望他沒有迷路
吉娃娃
無緣-大概1.5公斤
捲特別喜歡跟無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