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小WADE對我妹一直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妹披頭散髮WADE會吠他
我妹很生氣
大叫說:「我是姊姊ㄟ..你兇我...」
我在旁邊覺得很好笑
哈哈
昨天妹妹敷著一張面膜出來...
WADE用一種傻眼的表情看他
後來就不理他
也不找他玩
當他是空氣
超好笑
我跟WADE說
他是姊姊ㄟ
他咬著骨頭看我妹
他還是不理他
很好笑
我明天來敷著黑面膜
看WADE會不會理我
來實驗一下
菜小 WDAE OS:
小姐你貴姓阿~
在我家逛來逛去~
你臉怎麼那麼白阿~
我洗YU的薏仁~
也沒那麼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