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WADE去寵物美容剪指甲修腳底毛
(PS:因為大姐怕幫他剪會噴血)
他給老闆剪的時候超乖
只是變成抖抖狗
跟在家的時候都不一樣
老闆:「她應該在家都騎在你們頭上」
我:「點頭如擣蒜」
老闆那邊都是大狗拉不拉多.黃金那種
WADE剪完放他下來玩得時候
他一開始一直聞聞聞
我就注意他是不是要尿尿了
跟老闆講沒兩句話
他就尿下去了
對老闆真不好意思
老闆說沒關係
WADE就開始追逐黃金公狗
WADE想強暴他
天阿
我家有隻斷背山的狗
那畫面很好笑
可惜我昨天沒帶相機
沒辦法拍下來
太好笑了
他還一直抱黃金大腿凸
真AAAAA
有隻店狗拉不拉多
他以為黃金要欺負WADE還兇黃金
是誰欺負誰還不知道喔?
好有正義感的狗狗喔
不虧是店狗
我讓WADE玩一玩
跟他說要回家
他不想回家
反而是那隻黃金想跟我回家
老闆把WADE抱給我
黃金還依依不捨的看著WADE
真的有斷背山的感覺
姐不會讓你們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