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都是菜爸爸來我房間抱WADE去尿尿
他少爺真的很好命
大家輪流伺候他
爸爸抱他去去的時後
還會溫柔的跟他說
菜爸:「WADE要尿尿喔~要尿尿喔~尿完才可以出來喔」
我心中的OS:「雞皮跟疙達都滿地阿」
一個大男人也有溫柔的一面
哈哈
今天WADE尿完後放他出來
菜爸爸在吃早餐
WADE一直鬧他
尾巴一直搖
菜爸爸:「WADE 沒有囉~沒有囉~給你吃東西~姊姊會罵我~不行喔」
我心中的OS:「WADE 本來就不能吃~講到好像我虐待他~」
之前有一次WADE把東西咬到他秘密基地(沙發下)
我就趴在地上看沙發下有什麼WADE的寶物順便清一清?
沒想到!!!!!
WADE馬上跳到我頭上~
他以為我跟他在玩~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溫柔的聲音(菜爸爸)~
菜爸:「WDAE 不要欺負姊姊喔~WDAE 不要欺負姊姊喔~姊姊很愛你喔
(最後一句我自己加的)」

我真的哭叫不得..
我:「爸..你把他抱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