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約今天早上9點半
可是WAde的主人說改約下午2點
我跟爸爸媽媽早早就出發
1點多就到了

我打給WAde的主人
他還在公司
所以我們就等了一下
後來他打來說他在家了
我們剛好走到他家樓下
他還下來接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一開門看到WADE
他好CUTE喔
很好動
不怕生
他主人就跟我們說要怎麼照顧他
菜媽媽還在一邊一直發問
看起來我媽也很愛他
還看到WADE的主人的朋友的狗狗叫樂樂
是一隻紅貴賓
跟WADE一起玩
很可愛
WADE主人把他東西交給我後
媽媽就一直催要走了
因為爸爸車在樓下
怕被拖
我跟媽媽說
讓他主人在看他一下
他主人跟WADE說
要乖喔
我們就把他帶走了
把WADE放在車上開走的時候
他一直回頭看
我相信他主人心中一定有很多不捨
就像是把自己小孩送給別人一樣
wade要乖乖喔
菜爸爸.菜媽媽.菜姊姊.菜妹妹都會對你很好的
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et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